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浙江,台州郊外,某座無名小山。


新道術協會,將在此成立。


我們採取了跟老道術協會一樣的方法,是使用鬼遮眼方式來藏著協會地址。人們通過鬼遮眼的懸崖之後,就可以進入山中,這裡也早已被夷為平地,就是為了能讓人們舒坦聚會。


類似於一個演武場,不過卻足足有五千多平米大,比起老道術協會,絲毫不減霸氣。


當我早上九點來到這里之後,這早已經是坐滿了人,小舞站在門口迎賓,見到我過來,她嘟著嘴,沒好氣地說道:“我本來以為會是在某個大酒店裡,想不到竟然是在荒郊野外。而且為什麼要把位置選在台州,杭州的話不是更好麼?” 


我先是欣賞了一下小舞穿旗袍的模樣。隨後笑道:“你當哪個大酒店能坐得下這麼多人呢?原本有考慮過杭州或是寧波,但問題是那裡都不太好弄,反正只是一個協會地址而已,放在哪裡都是可以的。” 


小舞卻只是不開心地哼了一聲,然後讓指了指陰陽館坐的位置。我朝著那邊走去,看見陳子寅他們早已經坐在那裡,趙良牽著葉佳佳的手在那小聲說話。而陳子寅與青陽正在聊天。


我走到青陽身後,把雙手放在她的肩膀上輕輕按摩,然後湊近她耳朵說道:“青陽阿姨,上次生日不叫我過來。不地道哦。” 


青陽瞥了我一眼。嗔道:“有點實力了,都開始敢對我動手動腳了?” 


“那當然不是,你就當侄兒盡盡孝心。”我笑道。


青陽握住我的手,她輕聲說道:“也不是真生你的氣,只是你越來越忙,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你。就算你不說我也能猜到,我生日的時候,你一定正在忙。” 


我一想還真是這樣,青陽生日的時候,我正好在上海那邊奮戰。便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隨後坐在青陽旁邊。


陳子寅對我點頭道:“師兄。” 


“最近有沒有泡馬子?”我對陳子寅問道。


他愣了一下,隨後點頭道:“偶爾。” 


我拍了拍陳子寅的頭,沒好氣地說道:“別整天去夜店裡玩。都已經老大不小的人了,哪天死在女人的肚皮上,老子可就要被你氣死。” 


“我這不是老婆不在身邊,忍不住麼……”陳子寅不好意思地說道。


我嘆氣道:“今天是師祖稱大道尊的日子,不出意外的話,師傅的名號肯定會擺在你頭上。到時候你的仇家也會不少,子寅啊……我知道你是純陽之體,但偶爾真是要克制一下,就算別人沒幫你,你也自己多散走點陽氣。這麼下去可真不是個辦法,我可不想某一天,突然聽到你死在女人肚皮上的消息。” 


“他就是這點不好,其他還行……”葉佳佳這時候說道,“等做道君之後,可千萬要懂事。你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地位,一言一行都要慎重。” 


“我知道了。”陳子寅點頭道。


既然他已經這麼說,那我自然也沒說什麼,便看向主台。那邊林先生已經在忙碌著,估計是在為周美人登場做準備。我將手放在口袋裡,輕輕地摸著周天紋給我的黑色戒指。


來到這裡的人越來越多,人們的臉上都是洋溢著一種興奮的笑容。我感嘆道:“師祖的名頭還真大,他一扯旗,竟然有這麼多人來。你們看,差不多已經坐了兩千多人。” 


“不止是他的名頭,主要還是有些人已經不能容忍自己道尊的無能……”青陽說道,“現在就需要有人站出來扛著,而周道尊做來做那個人,算是最為合適。” 


我想想也是,感覺青陽說得很有道理。


時間慢慢過去,等半個小時後,人都已經來得差不多,粗略一看,我感覺應該有三千多人。來這裡的應該都是血性之人,看來對老道術協會的打擊很大。


終於,周美人在一群人的擁簇之下來到主台,見他出現,所有人都是安靜了下來。我注意到不少人眼中流露出崇拜的神色,看來天下無雙這個名頭,真的是非常受用。


“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空閒,參加這個重要的日子……”周美人拿起話筒,估計是怕大家聽不懂,就用白話說道,“如今,可謂是天下大亂。曙光門的魔爪已經愈發伸長,而有些朋友還不知道,西方和東洋也已經分為兩派,來我華夏分一杯羹。其中,基督教分為教皇集團與主教集團,教皇率領四名紅衣大主教,將會加入本尊這新道術協會。而其餘的八位紅衣大主教,已經帶著自己的門徒,準備協助曙光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