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什麼我不願意?雖然說這種事情聽著讓人覺得很興奮,但傻子都能聽得出來,這肯定也是結合術法和一些科學原理,然後讓自己變得就跟神話人物一樣。


可是如果這麼強大的話,肯定就會被安排拿來打前鋒。也就是所謂的砲灰。我可沒這麼傻,我只是進來盜取情報的,沒必要跑到先鋒部隊去當那所謂的砲灰。


哈迪斯這時候跟我笑道:“你的選擇很對,這世界上分兩種人,一種是靠武力的,一種是靠智商的。那種依靠武力的傢伙,永遠都是跑在最前面的砲灰,而我們……哼,就是屬於幕後黑手的那種類型。” 


我點頭道:“教官說得對。” 


“你的黎明組身份需要二十四個小時來辦,現在你可以先回宿舍休息,二十四小時後自己通過漂流處來黎明組就行。加油吧,小伙子,我很看好你。”哈迪斯笑道。


“謝謝哈根達斯教官。”斤丸序圾。


“不是哈根達斯,是哈迪斯。” 


哈迪斯幫我拿出了一個漂流球。說讓我通過這個漂流球回去就行。我進入了漂流球,果然已經出現在宿舍裡,我回到自己房間,然後打開了電腦,通知上頭開一下會議。


與我開會的人是林先生,我問他其他人去哪兒了,他說都在忙著辦大事。


我便將自己的所見所聞跟林先生說了一邊。林先生聽後皺眉道:“照你所說,這黎明組的手段我們還真不能小看,主要是那些迷藥。我估計這種迷藥只能請別人定制,而能做出這種先進迷藥的。毫無疑問就是米國。我到時候會找朋友打聽打聽。看看能不能找到他們合作夥伴的地址。” 


我點頭道:“那就麻煩師尊了,還有丘爾頓那件事情,我還是比較關心的,師尊能跟我說說怎麼樣了麼?” 


“不好辦……”林先生說道,“你看我們道術協會都是這樣,這基督教權大勢大,自然也與道術協會差不多。我們給歐洲那邊的教皇通知了消息,與他說了丘爾頓的這件事情,按照教皇的意思,他說主不會允許丘爾頓這樣的異教徒存在。但是總教會裡卻產生了兩種分歧,一種是說應該裁決丘爾頓,讓丘爾頓將錢財全都還給我們;而另一種卻是支持丘爾頓的行為,說我們與他們信仰不同。沒必要將我們當夥伴對待。” 


我皺起眉頭,想不到基督教那邊也跟道教一樣,那些權力者已經被金錢所腐蝕,但問題是他們並沒有我們這麼嚴重,估計這件事情隨便談談,最後也就不了了之。


“我感覺錢財會還給我們,但丘爾頓會被撤回去……”我嘆氣道,“可問題是,這是我們的第一戰,我們不能放過丘爾頓。” 


林先生笑道:“這個你放心,教皇是一個雷厲風行的人,他已經決定要狠狠處理丘爾頓。目前他已經派人來裁決丘爾頓,我們到時候會與基督教聯合,剷除丘爾頓。” 


我小聲說道:“還是小心點好,丘爾頓做起事情敢這麼高調,就代表背後肯定有人撐腰。” 


“這個當然,先掛了,我還要忙。” 


林先生說了兩句便掛掉視頻,我便也關掉電腦,然後躺在床上,將曹欣和小舞等人放了出來。


“終於加入黎明組了……”小舞興奮地說道,“那我們是不是快離開曙光門了?” 


我急忙說道:“小心隔牆有耳,還是少說為妙。” 


小舞點點頭,我們便坐在床上打牌。現在確實沒什麼事情,只能等待黎明組的下一步安排。


等玩了半個小時後,外面忽然就有人敲門。我去打開門一看,發現竟然是周白畫正一臉微笑地站在外面,他的手裡還提著一些小菜和茅台,我頓時皮笑肉不笑地說道:“喲,週親王怎麼有空來了?” 


週白畫走進房間,他將小菜和酒放在桌上,隨後分發筷子,微笑著說道:“這不是聽說師弟成功加入黎明組,過來慶祝一下麼?” 


“那可真是感謝週親王,我們正好覺得飢餓,而且還想去買點酒來慶祝。”我笑道。


曹欣和小舞都是有些遲疑地看著酒菜,而我笑道:“吃吧,難不成還擔心週親王會下毒麼?以他的實力和身份,根本就不需要下毒這麼麻煩。 ” 


週白畫扯過椅子讓我坐下,他輕笑道:“師弟真愛開玩笑,你我都是出自周天紋門下,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