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術協會明顯被我們這群人給嚇傻了,他們過來應該是想增加點壓力,想不到我們卻因為腦子充血,根本就沒有與他們談任何事情的打算。一名道尊急忙叫道:“周美人,你可要想清楚。如果現在就跟我們來一場大戰的話,那恐怕你們也不會好過。” 


“那又如何?”周美人淡淡說道。


周美人的態度,讓我們這邊頓時更為激動,大家忍耐了這麼久,就是希望能跟隨一個比較有血性的人,而周美人的態度赫然就是人們最想要的首領類型。


這個時候,林先生拿過話筒,他開始講好話了:“來了就是客,既然不想打,那就坐下,看我們虎騎宗成立。” 


他算是給了道術協會一個台階,因為這時候打起來,對誰都不會好過。但問題是他們怕死,我們並不怕死。所以他們選擇了退讓。


典禮繼續開始,周美人開始宣布手下猛將。


林先生,周雪瑞,秋羅道君等人,都被周美人封為猛將。而等他們都受封之後,已經有人叫起了周天紋的名字。


全國第一道君的名頭,果然也讓這些人非常崇拜。


我這才發現。這麼重要的日子,週天紋卻沒有來參加,便對陳子寅問道:“師傅呢?” 


“師傅不能來……”陳子寅嘆氣道,“現在的師傅與普通老人沒有區別。萬一在這受到危險。恐怕就會影響士氣,所以沒有讓他過來。” 


我點點頭,週天紋仇家太多,如今實力喪失,確實不過來最合適。萬一有人針對他,只要他出一點差錯,就是用自己的一世英名,來換別人上位。


周美人聽著人們都在叫周天紋,他拿起話筒,跟大家解釋道:“相信有許多人過來,都是為了我的弟子週天紋。只是今天,我也有關於他的事情要宣布,就是我的弟子週天紋……先前已經宣布過退出這一行。當然。接班人的事情早已談好,現在就請他的大弟子李河上來談一下。” 


周美人頓時看向我,我知道這時候需要我上場了,便急忙往周美人那邊走去。


人們都好奇地看向我,而我有些緊張地從周美人手裡拿過話筒,清了清嗓子,說道:“大家好,我叫李河,與你們有些不同,我隸屬於曙光門,只是對二者之間互不插手。” 


人們沒有感到意外,做這一行本來就是這樣,只要不是刀劍相向就行。


我輕聲說道:“今天我師傅因為有點私事要處理,所以沒有來參加典禮,我代表他老人家向大家表示歉意。而師傅與我說過,要將這道君的位置,傳給我的師弟,陳子寅先生。” 


“陳子寅?那是誰?” 


“沒聽過啊。” 


“第一道君的名頭……就要這麼隕落了?” 


“畢竟沒人能永遠當第一。” 


果不其然,陳子寅這名字一報出來,大家都不是很激動,因為他們並沒怎麼聽說過陳子寅這個名頭。忽然有人開口道:“李河先生的名頭,我們也是有聽說過的,相比起你那名不經傳的弟弟,你應該更適合擔任道君的位置。只是……為什麼要傳給陳子寅,能與我們解釋一下麼?” 


“是啊是啊,李河的名頭聽過,陳子寅……真是從來沒聽說過。” 


“李河這名氣,大著咧。” 


“白痴,李河是林先生的關門弟子,他現在是江蘇省少主,以後是要接林先生位置的。你說說,道君和道尊,你會選擇哪個?” 


人們頓時都恍然大悟,然後有些羨慕地看著我。而我則是咳嗽一聲,隨後說道:“師弟,上來接名號。” 


陳子寅立即站起身,朝著我這邊走來。人們都看著他竊竊私語,說陳子寅長得挺魁梧,有幾分週天紋的風采。


陳子寅走到我面前,他的表情有一些激動。雖然大家都知道,週天紋的這個位置肯定會傳給陳子寅,但真正到了這個時候,要他冷靜下來,他肯定是辦不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