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晚上十二點,曙光門有人來通知,說是安水意要見我。不用想,肯定是我加入黎明組的事情,我便急忙起床梳洗了一下。然後去了安水意的府邸。


安水意正坐在茶几前玩弄一個積木,他見到我後,笑著說道:“李河,過來坐。” 


我走到安水意身邊坐下,然後恭敬地說道:“安大人。”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就有提過,希望你能加入黎明組,還記得麼?”安水意問道。


這個我自然是記得,那時候我們去營救趙良,黎明組戰鬥的風姿我現在還記憶猶新。在那個時候,安水意便告訴過我,說這黎明組,是世界上最強的五十人。


安水意微笑著說道:“那時候這麼說,是因為我與慕容的關係還算不賴。主要還是跟朱雀姐關係好。而你也確實沒讓我失望,終於走到了這一步。那麼……這是你該得的。” 


他忽然就將一張紙遞給我,我皺起眉頭看了看,發現竟然是一張兩千萬的支票,我頓時驚愕道:“安大人,這是幾個意思?” 


“離開曙光門吧……”安水意輕聲道,“我當初只是說說而已。如今你卻真走到了這一步,但我必須要說……黎明組並不適合你。這是黎明組原本會給你的培訓金額的一半,你拿了就走吧。” 


我搖頭道:“安大人,我辛辛苦苦這麼久。你卻讓我不要加入黎明組。我認為……這是對我的蔑視。” 


“我是為你好。”安水意忽然開口道。


我明白安水意的意思,身為曙光門高層,他當然知道陳王要做的那些事情。黎明組就是真正的先鋒炮灰,最為強大的一群炮灰,而最後的受益人,其實就是陳王和門分支。安水意是怕愧對於朱雀,所以希望我能離開黎明組。


這安水意……其實也是重情義的人。


我輕聲說道:“安大人,我意已決,不管有什麼原因,我都希望留在曙光門,哪怕死亡。” 


安水意瞥了我一眼,他說道:“收起你的話語,沒有人能隨便以死亡來承諾。” 


我頓時不再說話。安水意似乎不太喜歡我這種說話方式。他嘆了口氣,隨後說道:“黎明組分為心理派和物理派,你是想加入哪一邊?” 


“心理派……”我微笑道,“我感覺這是一種非常了不起的作戰方式。 ” 


安水意點頭道:“我也希望你加入心理派,關於心理派的那位哈根達斯教官,其實也是一名強者,你肯定能跟他學習到許多。唔……我先來為你演示一下心理派的強大。” 


他轉頭看向一名保鏢,跟那保鏢說道:“你過來。” 


那保鏢立即走到安水意麵前,而安水意忽然把手在他面前晃了晃,這保鏢的目光立即變得很是呆滯。


而安水意忽然用一種很焦急很關切的語氣說道:“撐住!我現在就帶你去醫院,該死!那群人竟然用槍偷襲,我幫你捂著頭上的槍聲,你一定要撐住!” 


他將手往那保鏢的腦袋上一模,而就在這一剎那,那保鏢忽然就整個人倒了下來,真的猶如死屍一樣動彈不得。哈迪斯這時候忽然說道:“醒過來!” 


保鏢立即就清醒過來,隨後摸了摸自己的腦袋,安水意讓他退下,隨後笑道:“這就是心理派的強大,如果我剛才不喚醒他的話,短短一分鐘內,他就會死亡。” 


“好……好強。”我喃喃道。


“當然,你暫時還不能像我這般強大,所以要跟著哈根達斯教官好好學習。其實,他是哈佛大學心理學的碩士,對心理派的戰斗方式有許多見解……”安水意拿出手機,他打了個電話,然後說道,“餵,哈根達斯,你過來我這裡一趟,已經有新人準備要加入心理派。” 


他放下電話,隨後微笑道:“他很快就來。” 


“嗯。”我連忙點頭道。


我們只是等了短暫的一分鐘,哈迪斯便走進了屋子,看來是通過漂流球過來。我急忙站起身鞠躬說道:“哈根達斯教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