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的時候,我去挑選了一個名為坂野美子的女僕,她來自名古屋,是一個非常溫柔漂亮的女孩。她面對我的時候有些羞澀和害怕,我則是告訴她。我並不會像其他人的主人那般亂來,讓她只管安心照顧我就是,她便也放鬆了許多。


哈迪斯帶我去上心理派的課程,開始的時候是與我講解人的心理,說到底就是講解潛意識。我很認真地做了筆記,感嘆人這一輩子,真是應該活到老學到老。


課程時間並不長,只有半個小時,應該是怕我一時間沒法學會太多。而哈迪斯說我上課完後可以隨意活動,我便打算去二樓看看,想知道哈迪斯說的好處到底是什麼。


黎明之屋的二樓有點類似於KTV包廂,一排排的走廊上有許多個房間,每個房間門口都有電子牌,有些電子牌上面寫著正在使用。有些電子牌上寫著歡迎使用。


我好奇地走進了一個房間,發現裡面掛著一個平板電腦。我好奇地關上門,然後看向平板電腦,只見上面寫著三個選項。


享受,鍛煉,充實。


我疑惑地點開了享受,然後平板電腦提示我表明自己喜歡男性女性。我立即明白了這享受是什麼意思,便點返回,然後選擇了鍛煉。


在這鍛煉裡,出現了身體鍛煉和對敵鍛煉。我先是選擇身體鍛煉。然後就要我開始選擇速度還是力量的鍛煉,我選擇了速度。


忽然間,房間裡的燈光完全亮了,我發現自己竟然正站在一個傳送帶上,而我身後的牆壁上,竟然都弄滿了尖刺。這讓我心頭一驚,而就在這個時候,我腳下的傳送帶竟然開始把我往尖刺牆壁那邊送去!


那怎麼行!


我急忙奔跑起來,而傳送帶的速度越來越快,我開始的時候還是小跑,而後來直接就成為了百米衝刺的那種奔跑速度!


夭壽了!要死在這了!那尖刺簡直就是在散發著寒光!


我拼了命地逃,我敢打賭,平時我的速度絕對沒有這麼快。但今天卻不一樣,我感覺自己完全突破了極限!


有好幾次,因為匹配的關係,我差一點點就撞在了尖刺上,可能是因為心裡那種求生的慾望,所以我在差點碰到尖刺的時候,都會腎上腺素爆發,跑得比之前還要快速!


要累死了!


當我氣喘如狗的時候,傳送帶的速度終於緩慢了下來,最後又是慢慢地停住了。我全身的肌肉一下子全都軟下來,躺在地上大口喘氣。斤司剛巴。


這鍛煉……太狠了。


我腦袋上的血管彷彿要爆掉一般,雙腿一下子完全無力,還有我的雙手,也因為剛才的快速擺動一丁點力氣都沒有。心臟一直在撲通撲通狂跳,彷彿要從我的嗓子眼跳出來。


我一直休息了十分鐘,才終於能勉強站起來。我往自己的手腳上塗了靈藥,靜靜等待肌肉恢復。這真不能等身體來慢慢恢復,因為這一整天的時間絕對不夠恢復的,而且第二天還會肌肉酸痛。


明天是陳子寅接班的日子,我可絕對不能出差錯。


等身體通過靈藥完全恢復後,我好奇地點開了力量鍛煉。我估計這力量鍛煉應該是打沙袋一類,應該不會像之前的鍛煉這麼可怕。


“砰!” 


突然在這時候,那有尖刺的牆壁竟然動了起來,整個牆壁都朝著我這邊在靠攏!


這……這就是力量鍛煉!?


我急忙要去打開門逃跑,卻發現這門竟然直接就被反鎖上了,無論我怎麼開都逃不過!


掛著平板電腦的繩索開始往上伸去,只剩下我站立在房間內,傻傻地看著尖刺牆壁離我越來越近,而牆壁上出現了一個電子表,那電子表正是開始倒計時,足足有五分鐘時間!


“該死的!” 


我怒吼一聲,然後將手放在尖刺牆壁沒有尖刺的地方,另一隻手則是死死地按著牆壁,順便將腳也踩在沒有尖刺的地方,死死用身體去支撐著牆壁,不讓它把我壓成馬蜂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