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慌不忙地將高跟鞋上的鮮血和蛋白體都抹在那屍體的肩膀衣服上,這高跟鞋鞋跟的材質是什麼,我並不知道,有點類似於鐵,也有點類似於木頭。反正清理起來非常簡單。


而且我在隧道中可以看得清楚,並不用擔心會觸碰到其他人。


我將高跟鞋擦乾淨後,便放在自己腳下的地上,再用腳推到那原本位置,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般。


五分鐘的時間,很快就過去。等車廂裡再次變亮的一剎那,那屍體旁的人立即就發出了尖叫!


“那個範圍的人不要動!” 


毛貧苦急忙大吼一聲,他跑到我們身邊,然後用手把算了一下距離,他沉聲道:“雖然不知道凶器在哪兒,但問題是只有三個人能殺他,就是坐在這邊上的三個人,因為只有這三個人可以被觸碰到死者,而且他們都有一隻手是空著的。” 


“那我們還等什麼。殺了他們三個!”一個人急忙叫道。


一聽有人這麼說,我前面的死刑犯頓時不樂意了,他大吼道:“媽的,你他媽在說一句試試,老子現在就宰了你!” 


但他的話語並沒有奏效,人們都是虎視眈眈地看著我們三個。而我這時候淡然說道:“現在就起內訌了?我可以保證,我絕對不是兇手。如果你們不相信的話。可以將我們三人的手腳都綁起來。倒是我覺得納悶,為什麼每次毛貧苦提出的主意都能裁決官破解,是不是有點碰巧了?” 


人們頓時覺得有理,都紛紛看向毛貧苦。而毛貧苦急忙說道:“我離這個人有好幾排的距離。怎麼可能有殺他的機會。廢話少說,這個時候別想用離間計,先將你們三個人手腳都綁起來,就綁在座位上!” 


大家都是說好,然後麻利地將我們三個都綁起來。之前拿刀想殺死毛貧苦的那人忍受不住,他將湛藍從牆上抽出來,隨後說道:“別管這麼多,先把這三個殺了就是!”斤丸溝圾。


“你他媽敢殺試試看!”坐我前面兩排,邊上的那個人急忙吼道,“老子玩的是紋身戰法,你要是敢碰我,我就催動秘術自爆,到時候一整車的人都要死!” 


嗯?我剛才殺人的時候。就是考慮過用這方法來混過去,想不到還真有會紋身戰法的人跳了出來。


我看向那個會紋身戰法的男人,看來一會兒殺他的時候,必須將他瞬間秒殺才行。


人們聽到後都是有些驚訝,而拿著湛藍的那個人立即走到他的身邊,然後將他衣服割開,才發現他身上真的有黑色紋身。


“草,真是麻煩……”這人罵道,“那就殺另外兩個!” 


我淡淡說道:“不好意思,我也是用紋身戰法的。” 


“又來一個!?” 


這人驚愕地走到我身邊,割開我的衣服後,他頓時看見紋在我身上的狻猊,沒好氣地罵道:“這個看著還更加凶狠點。” 


我冷笑了一下,而只有我自己清楚,其實自爆這種事情……我根本就不會。


而第三個人並不會紋身戰法,為了保守起見,他死在了湛藍之下。大家把我和另一個會紋身戰法的人踢到車廂最前面,免得我們找到方法動手。


湛藍再次被刺回車廂牆壁上,我和另外一人躺在地上,靜靜地等待著進入隧道。


終於,我們第三次進入隧道。


當進入隧道的一剎那,我開始小心翼翼地朝著車廂裡面爬去。黑暗之中,人們的神色竟然都放鬆了一些,估計是以為我和另外一個人就是裁決官。


等我爬到後排,這裡的地面早已經都是鮮血,而且數量還不少。我輕輕地吸了一口鮮血,將那些血液含在嘴裡,然後朝著有紋身戰法的那個人爬去。


他現在顫抖得很厲害,估計是因為暴露了紋身戰法,怕被裁決官首先殺掉。而他的擔心毫無疑問,我確實打算先殺掉他。


我爬到那人身邊,他根本沒發現我已經來到他面前,我將鮮血吐在地上,然後用手去沾了點鮮血,在他脖子下方的地上畫了鎮鬼符,隨後將嘴邊的鮮血擦在了一個屍體的衣服上,在順便把手指也擦乾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