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鼓足勇氣之後,我進入火車,頓時看見了猶如人間煉獄一般的情景。


死刑犯們雜七雜八地躺在地上,他們早已五孔流血,此時他們都躺在地上抽搐。時不時還會吐出兩口鮮血來。


“嗚……哈……嗚……哈……” 


這些死刑犯從嘴裡發出恐怖的聲音,我忍著心中的恐懼,一把抓住了一個死刑犯的衣領,然後將他往車廂外面拖行。


當我拖動他的一剎那,他那軟綿綿的身體忽然就如同被重物撞擊了那般,竟然直接張大口,一大口鮮血吐在了我的身上!


若是一般人這時候早就後退躲避血液,生怕感染了埃博拉病毒。但我卻沒有,而是繼續拖著這個死刑犯往骷髏石像那邊走。


因為我知道,這不是埃博拉病毒,而是更為恐怖的一個東西。


我將死刑犯的手放在骷髏石像上,等再回到火車後,電視裡的哈迪斯讓我先將毛貧苦給拖過去,因為毛貧苦已經失血過多。再不趕緊吸收就會死亡。


但我還記得哈迪斯說的話……拖,過,去。


我看向毛貧苦,他這時候猶如喪屍一般猙獰,身體上,臉上滿是血跡,那嘴裡不停地流出鮮血和唾沫。叫人看了有點噁心。


我一把抓住毛貧苦,將他瘦弱的身子拖了出來。而就在這一剎那,毛貧苦體內的腸子都掉了出來,他由於疼痛的關係。臉部表情非常猙獰。可等我把他拖出車廂外兩米的時候,卻發現有點難以拖動。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他的腸子被一個座位給纏住了。


我回到車廂,把那油膩膩的腸子給解開,然後拖到骷髏石像旁。正當我要放手的時候,老人忽然指了指毛貧苦的腸子,微笑道:“放那個。” 


哦?因為怨氣大,所以處理方式也有點不一樣麼?


我將毛貧苦的腸子放進骷髏石像,剎那間,這骷髏石像竟然如同個吸塵器一樣,直接就將毛貧苦的腸子扯了進去!


“天呢……” 


我只看見毛貧苦整個人被扯到了骷髏石像旁,他猶如身體較大沒被吸進骷髏石像,但肚子傷口的內臟卻不停地被扯出來!


一時間。那簡直就是血肉到處橫飛,就如同一個榨汁機將人體內臟一點點榨碎榨乾!


原來怨氣最大的,連處理方式,都要讓他充滿怨氣麼…… 


毛貧苦這時候似乎是恢復了神智,發出痛苦的慘叫聲,我不敢再看,因為這場面我看著都覺得恐怖血腥,便重新走回車廂,打算再拖出兩個人來。


等二十分鐘後,我終於將所有死刑犯的手都放在了骷髏石像上,而老頭對我心滿意足地笑了笑,拿出一個漂流球讓我進去。


看來……任務是完成了。


我走進漂流球,發現自己來到一個房間裡,而哈迪斯正坐在一個桌子後面,而我就走到桌前,恭敬地說道:“教官,我已經完成任務。” 


“說說看……”哈迪斯笑道,“從這次的考核之中,你看出了什麼。” 


我沉聲道:“考核,一共分為三個部分。” 


“哦?哪三個部分。”哈迪斯饒有興致地問道。


我分析道:“實際上,這並不是簡單地殺光所有人的考核,而是一次對我全方面的考核,考驗了我的隱藏力,實力,暗殺能力,判斷力,分析力…… 


開始的殺人,就是看看我實力如何,主要還是想看看我會怎麼在各種環境下殺人。因為在對戰方面,曙光門自然能教導出一個完美的強者,沒必要太糾結我的實力。 ” 


哈迪斯點頭道:“這確實是一個方面,然後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