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4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曙光門的接待負責人,你可以稱呼我為哈迪斯教官。”這人輕聲笑道。


“哈根達斯?” 


“是哈迪斯,我有八分之一是高貴的西洋血統。曙光門需要各種強者,而我算是信奉基督教。” 


“洋鬼子?” 


“是貴族……”哈迪斯也沒繼續跟我糾結名字和血統的事情。他拿出一份文件遞給我,微笑著說道,“黎明組,曙光門最為強大的阻止,當然我也敢放話說,我們是全世界最強大的組織,一共有五十人。其中有道士,僧人,牧師和陰陽師等等,可以說世界各地的能人都在這裡。而有一點,也許你聽說過,也許你不知道,就是黎明組……永遠只有五十人。” 


我點點頭,這個當初我已經知道了。


若是滿員。那等加入一個新人,就要踢出一個最弱的。加入黎明組。並不代表著能永遠享受這至尊級的待遇,相反要更加勤奮才行。


“每個黎明組的成員要加入時,我們都會給予最為恐怖的考核,相信我,你現在要接的就是一個恐怖考核,任務難度是九死一生……”哈迪斯微笑道,“這是資料,任務時間都已經幫你安排好。我要跟你說個實話,就是這並不是偶然事件,而是我們曙光門為了考核,特意促成的一件事件。你先看看任務,如果沒問題的話,就準備參加。” 


“好的,哈根達斯教官。” 


“不是哈根達斯,是哈迪斯。” 


我看向這任務,上面介紹很是簡單。但卻讓我感到一種深深的毛骨悚然。


血腥,恐怖。


這次的任務,是要我身處在一輛火車上,而這輛火車上,一共有一百名曙光門的死刑犯,任務的名稱叫作多餘的第一百零一人。


而這多餘的第一百零一人,自然就是我。


這些死刑犯全都是道將或者大道將水準,我要做的就是處決他們。但問題是,曙光門給了這些人一個希望,就是如果將裁決官殺死。那他們所有人都能重獲自由。


也就是說……火車上的這一百人,全都想殺了我。當然,他們並不知道我就是裁決官。


而這火車會在一個荒野漂流據點上行駛三天三夜,其中一共會經過一百次隧道,而在開完這一百個隧道之前,火車上必須只剩我我一個人。否則,就算是任務失敗。


任務可以提前完成,但必須每路過一個隧道,都要殺死一個或者多個人,不可不殺人。比方說我多殺一點,每次進入隧道都殺兩個人。那麼我在第五十個隧道的時候,就能提前完成任務。


“感覺怎麼樣?”哈迪斯微笑著跟我問道。


我吞了口唾沫:“哈根達斯教官……” 


“不是哈根達斯,是哈迪斯。” 


“教官,我感覺有點困難,要我每個隧道都殺人,而且絕對不能被發現,這……”我小聲說道。


哈迪斯搖頭道:“許多黎明組成員都曾經歷過這種考核,這確實非常困難,但並不代表不能完成。而且我們黎明組的標準是,一般人做不到的,我們能做到,那才有資格加入黎明組。” 


我嗯了一聲,哈迪斯與其他人說了幾句,然後有事情要忙,便先離開了。


我抱著這份資料,心裡還在不停地思考。因為資料上說過,不可以找鬼奴幫忙,一切只能憑靠自己。斤帥叉弟。


一人跟我笑道:“別擔心,我們剛加入的時候也覺得不可能完成,但之後你才會明白。所謂人生……就是要在不斷的挑戰之中成長,等你真正參與這個任務,你會感覺心臟在不停地跳動,熱血也在瘋狂地沸騰。反正……你會覺得自己終於有認真地去活著。” 


不用這個人說,我也知道那時候肯定會忍不住心情劇烈顫動起來,畢竟這可類似於偵探遊戲,一百個死刑犯偵探,要抓出我這個裁決官兇手。


“接了……”我咬牙道,“我接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